藍色海洋蘇

😁😁

斯德哥尔摩情人 1

眠尤Miyo:




陈伟霆×赵丽颖


囚禁梗+虐身心  结局BE还是HE还没想好,看剧情发展吧


私设偏多,不喜勿入。




Val.1


陈家的地下室阴暗冰冷,灯没有打开,黑暗中只能模模糊糊的看清面前事物的一点点轮廓。赵丽颖的手捏了捏喉咙,真的太难受了。渴,到了心坎上的渴。这是第几天了?没有水,没有食物,连个活人都没见到。


可是,她宁愿死也不要看见陈伟霆。那个疯子。


赵丽颖蜷缩在地板上,不小心又牵动了右脚,拴在脚腕上的铁链响动,冰冷的锁链不轻不重的磨过皮肤,赵丽颖忍不住吃痛的嘶了一声。


门外有脚步声响起,一声接着一声像是踩在她心上。赵丽颖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,别怕,可是冷汗一层一层的冒出来,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口都在隐隐作痛。


门锁开了,那个人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,还是推门进来了。一丝久违的光亮从门口照射进来,赵丽颖感觉到了光,紧紧的闭着眼睛,手指都在发抖。


男人把地下室的灯打开,突如其来的强光让赵丽颖的眼睛闭得更紧了。男人将地板上卧着的赵丽颖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,轻蔑的笑了一声,“醒了就别装了。”


赵丽颖仍然紧闭着眼睛,心里的恐惧一波接着一波,一边拙劣的装着昏迷,一边祈祷这个变态可以尽早离开。


男人迈动长腿走到她面前,把手里的塑料袋扔在地上,“再不醒,我有的是法子让你醒。”声音里带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让赵丽颖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。


挣扎着从地板上坐起来,赵丽颖连看他一眼都觉得恶心,“你很吵。”


男人在她面前蹲下来,并没有表现出对赵丽颖的话有一丁点的气恼。修长的手指解开塑料袋,里面是花花绿绿的零食袋。从中拿出一包,撕开,语气很温柔,“别这么说,宝贝,你看,我这不是给你送吃的?”


“应该两天半没吃东西了吧,饿不饿?”男人眼睛里含着笑,目光柔和,捏起一片薯片送到赵丽颖嘴边,“吃不吃?”


赵丽颖垂下眼睛盯着那片薯片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又抬起头来警惕的看了一眼陈伟霆,想硬气的反驳一句,肚子已经不争气的在叫唤了。


男人轻声笑了一声,宠溺的看着她,就像是看着一个备受疼爱的情人。如果不是赵丽颖见识了无数他狠辣的一面和几近变态的行径,她简直要相信他就是那种完美爱人。


干硬的薯片顺着喉咙滑下去,刺得喉咙生疼,方才压制下去的渴感又铺天盖地的蔓延过来。赵丽颖捏了捏脖子,艰难的说:“…水…水…”


“想喝水?”男人在塑料袋里翻了翻,拿出一瓶矿泉水,轻而易举的拧开,递到她面前。赵丽颖嘴唇动了动,但没有了其他动作,只有些惊诧的看着他,今天他这是怎么了?


“不喝?”男人歪头看她,眼神里有些困惑。赵丽颖忙不迭的点头,伸手想要接过那瓶矿泉水,却被男人给阻止了。他握住她伸过来的手,把手中的水又往前递了递。赵丽颖觉得她大概理解了他的意思。


他要喂她喝。


赵丽颖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抿了抿嘴,还是憋出一句,“谢谢。”声音特别小,差点就听不到了。毕竟吃人家的嘴短,赵丽颖心里想。


男人的目光一凛,眼神瞬间冷了下来,但终究还是没说什么。赵丽颖就着他递水的姿势张开嘴,可下一秒男人的手一松,矿泉水“哐当”一声砸在地上,水流了一地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赵丽颖慌忙把矿泉水瓶拿起来,可是里面的饮用水已经流了一大半。猛地抬头,赵丽颖的目光直直的盯着他,眼神有鄙视也有恨意,没有了方才一闪而过的感激。


男人的心情这才恢复过来,轻笑出声,“让你有气有力的跟我说句话还真是难啊,亲爱的。”他的声音里带着黏稠的亲密,虽是笑着可眼底无丝毫笑意。


让人恶心的嘴脸。赵丽颖在心里想。


赵丽颖撇过头不再看他,拿起瓶盖拧上了那瓶水,语气冰冷不带情绪:“你故意的吧。”男人挑了挑眉,没说话。


“故意给我吃又干又硬的东西,还不给我水。你几岁?幼不幼稚?”赵丽颖收拾好那一包吃的,抬起眼来看着他。


伸出手把赵丽颖凌乱的长发拨到耳后,男人的动作目光声音都极其温和,“那…我们就做点不那么幼稚的事。”说到最后语调上挑,轻佻的冲赵丽颖笑了笑。


赵丽颖握紧了手,指甲甚至要嵌到皮肉里,目光里全是仇恨,恨不得把牙齿全都咬碎,“陈伟霆,你这个疯子,疯子!”


陈伟霆收起笑容,手指捏紧了赵丽颖的下巴,用了十分力,他都觉得骨头疼,可赵丽颖眉头都没皱,眼睛里的恨意太过清晰,谁都忽略不了。


“我要是疯子,你就是被疯子操的婊子。”


赵丽颖的手不自觉的往后,按着身后的地板,顺带着身子也往后退了退。陈伟霆好笑的看着她的反应,良久才站起身来,紧了紧领带,“看看你这幅样子,人不人鬼不鬼的,我可没兴趣。”


“拜你所赐。”赵丽颖看他站了起来,心里的警戒松了松,冷汗瞬间湿透了衬衫。陈伟霆低头冲她笑了笑,“不用客气。”然后又弯下腰来,看见她本能的又往后退,心里觉得好笑。


赵丽颖本来已经放下心来,可看到陈伟霆又弯下腰靠近,来不及思考就用手撑着后退了一点,谁知道他只是把地上的零食袋子拣了起来。赵丽颖咬了咬唇,觉得刚才自己的动作实在是怂了点。


陈伟霆再次直起身来,拎着零食袋子,转身走向门口,声音冷冷清清的:“好好给我活着,别死了。”走到门口,想伸手把灯关了,却又莫名其妙的回头看了一眼。


赵丽颖低着头,连一眼都不想看他。嗤笑一声,还是按了开关,落锁的声音也响过,地下室又重归一片黑暗。赵丽颖重新躺下来,地板又冷又硬,硌得她全身都疼,可是真的是太累了。


本来以为陈伟霆已经走了,所以当陈伟霆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来的时候赵丽颖吓了一跳。“等会儿让下人给你送饭菜,别睡着。”声音寡淡,听不出情绪。


打了一巴掌又给糖吃?神经病。赵丽颖腹诽。痛苦的闭了闭眼,这个疯子,我迟早要杀了他。


杀了他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65)